speedboy
发表于 2026-4-25 21:59:43
想做个 22 版本的汉化,两天下来十分之一还没弄完,此时是真怀念 XX新世纪 呀,也感慨汉化作者之不易。
speedboy
发表于 2026-4-29 20:43:14
本帖最后由 speedboy 于 2026-4-30 17:15 编辑
汉化勘误测试中……
sssaa123
发表于 2026-5-6 09:45:18
对于我这个PS只能简单用用的人,可以不用PS了,感谢感谢
yibadapodao
发表于 2026-5-6 11:51:29
支持支持,大力支持!谢谢分享!
pxpjl2012
发表于 2026-5-6 14:08:43
感谢楼主分享。
xxxman007
发表于 2026-5-6 18:41:35
感谢分享!
legend
发表于 2026-5-6 21:06:43
感谢分享,辛苦了!
nshh
发表于 2026-5-7 12:24:44
谢谢分享
producer
发表于 2026-6-1 14:47:45
谢谢分享,支持支持
pxjxwang
发表于 2026-6-20 08:28:30
不错的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