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楼主!@@!
zwjboai 发表于 2026-4-13 10:33
学习一下了
大神很谦虚啊,你发布的那个很不错啊
jxzzhome 发表于 2026-4-13 21:35
大神很谦虚啊,你发布的那个很不错啊
真的想学习一下,人家这个导出不显示校名的方法我一直在找,但找不到,可惜主程序加密了,看不到具体方法,真的要学习一下了
zwjboai 发表于 2026-4-13 22:34
真的想学习一下,人家这个导出不显示校名的方法我一直在找,但找不到,可惜主程序加密了,看不到具体方法 ...
您不是发布了一个导出无校名的13.98版么?与这个有什么不一样?
感谢楼主提供,希望好用
jxzzhome 发表于 2026-4-14 07:33
您不是发布了一个导出无校名的13.98版么?与这个有什么不一样?
方法不一样,这个更好一些
zwjboai 发表于 2026-4-14 08:17
方法不一样,这个更好一些
万事不能求全,适可即好,阴阳互根,极则生变。
speedboy 发表于 2026-4-14 08:32
万事不能求全,适可即好,阴阳互根,极则生变。
我跟大神你没法比,我的说白了都是不是方法的方法
谢谢分享
看看这个版本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