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 jjwlkz 的帖子
jjwlkz:你们用这个有没发现什么问题没?我怎发现它经常打不开界面???还原功能也没了! (2025-06-07 21:15) images/back.gif我也是,经常莫名其妙就用不了!不知咋问题 新版本好像和12.7没啥区别 jjwlkz 发表于 2025-6-7 21:15
你们用这个有没发现什么问题没?我怎发现它经常打不开界面???还原功能也没了! ...
暂无!你是在什么环境下 之前用12.5版,最新版本12.9功能增强了很多。 如果能把极域与RollBack RX整合起来功能就很强大了。RollBack RX 在不断添加类似极域的功能。经测试12.9版本已添加远程命令唤醒、关机、重启、运行程序,屏幕监控、控制、广播,客户端限制网络、U盘、运行程序,文件分发与收集等功能。